close

終於來吃肖想很久的杏桃鬆餅屋囉~~~

上次沒訂到位 這次我可是一個月前就訂了~~~~

因為人實在太多 所以不方便拍室內

直接來看看菜單吧~

杏桃  

一翻開就是超人氣招牌喔 蘇芙蕾厚鬆餅!!!

杏桃 杏桃 杏桃 杏桃  

每一種都好吸引人喔

杏桃鬆餅屋是專賣鬆餅的飯食只有一種和一種沙拉

杏桃 杏桃  

接下來看看重頭戲吧

57177 蘇芙蕾厚鬆餅($250)

我原本不想點這個的 因為看起來說真的很普通

但是我從進門看到每一桌都有點這個

讓我動搖了... 而且他是台灣限定

(杏桃是日本起源的)

看到限定就HOLD不住啦

服務員建議先吃一口原味再加鹹奶油和蜂蜜

吃第一口原味我就很慶幸我有點它了

他的外表烤得有點脆脆的 但是裡面超鬆軟超綿

有淡淡的雞蛋香 真的超讚

加上鹹奶油之後 那種微甜微鹹的感覺更棒

杏桃 杏桃  焦糖覆盆子鬆餅($290)

一上桌我們都有種WOW的感覺

有點不知從何吃起

他要五層一起吃 配點冰淇淋或是果醬都很好吃

最絕的是那兩坨奶油 白的是原味另一種是焦糖的

我非常不喜歡吃奶油 總覺得吃起來很膩

但是他的完全不會 讓大家搶著吃

尤其是焦糖奶油 苦苦甜甜的很特別很好吃

 杏桃  杏桃熔岩鬆餅($290)

這個的鬆餅跟蘇芙蕾厚鬆餅是一樣的

但是口味截然不同

他上面那一層醬是鮮奶油和夏威夷果做成的

是濃稠狀 剛上桌的時候是熱的

吃起來真的很棒 有點無法形容

只能說要自己吃過才知道

杏桃  果茶&奶茶

鬆餅都有附飲料 送上來時還貼心的附了糖水

我超愛這個服務的

飲料也都蠻好喝的 奶茶有很重的奶味 讚

 

CP值爆表啦~~~~~

真的要來吃吃看 值回票價

而且服務員的態度都超級好

沒有因為客人太多就不耐煩或是疏忽

不過真的要提早訂位就是了

人真的很多

 

杏桃  

arrow
arrow

    r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