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夜吃宵夜囉

吃到飽才過癮啊

串門子  全年都329喔

不過要加開爐費  一桌100 可坐6人

串門子  

跟一般的碳烤一樣 有許多料 自己取用 肉類蔬菜海鮮應有盡有

串門子  

海鮮是蠻有誠意的啦 有蠻多選擇的

但是今天去雖然說是11點很晚了 但是我們包場啊.....

可能最近生意不是很好 海鮮感覺沒有很新鮮喔

不過是我個人體質敏感 不然同行的其他人都吃得很開心~

由其是牡蠣 都想整盤端走了呢

串門子  串門子  

可以用烤的也可以煮火鍋喔

不過後來大家嫌烤得太慢 都丟進火鍋裡煮囉

一開始火鍋裡煮滿了海鮮 所以湯超好喝的

鐵網上很容易燒焦黏著黑黑的致癌物(?

雖然炭烤多少會這樣 但這次有點誇張

串門子

有沙拉BAR 雖然沒啥特別但還OK啦

算是我最滿意的一個部分

但是還是要說一下

他標示千島醬的那格 放的根本是番茄醬= =

串門子  

除了氣泡類飲料 還有其他幾種選擇

酒類要另外付費

串門子  串門子  

甜點有蛋糕冰淇淋之類的 冰淇淋很普通

蛋糕也很普通 其中泡芙跟棉花糖實在讓我無言都

都超硬 後來想想也許棉花糖是要拿來烤的

但是泡芙我真的不知該說甚麼

串門子51832

其實整體來說 我沒有很滿意

但是他的食材算是豐富的了 只是沒那麼精緻

arrow
arrow

    r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