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來介紹一下新開的 NU PASTA 喔~  

NUPASTA這是他們招牌焗烤麵疙瘩,吃起來跟一般的義大利麵條很不一樣

不過還是很好吃喔~

NU PASTA甜點  這是+129升級套餐附的甜點,覆盆子蛋糕 酸甜甜的吃了感覺超幸福

NU PASTA  這是雙人下午茶,有許多熱食和沙拉不過我覺得除了蛋糕之外都普通而已,沒有不好吃但很一般沒有特別

整體價格都不貴  300以下/人

  nu2  義式綜合PIZZA套餐$168 

  這次點沒點過的PIZZA囉

  他叫千層PIZZA是因為他的皮是像可頌麵包一樣酥酥脆脆的

  趁熱吃很好吃  PIZZA直接就是套餐 附奶酪和薯條和飲料

nu2  塔香海陸焗烤麵疙瘩$159(單點)

因為上一次點覺得很喜歡 所以這次換點別種口味試試囉

塔香比上次的奶油重口味了一點點 個人蠻愛的 料不算少有雞肉和魚肉

+$78升級套餐 有奶酪和提拉米蘇和飲料

nu2

奶酪我覺得口感不錯 百香果口味酸酸甜甜地也討人喜愛

但奶香味稍嫌不足  至於蛋糕就很讓我驚喜囉

NU 2  

他不是一般軟軟濕濕的那種 而是像冰淇淋

第一口吃下去有驚喜到 而他下面有一層餅乾也蠻特別的

不過沒有特別好吃

nu2 布朗尼歐蕾

兩份餐點都有附$40的飲料 可以補差價

因為$40的選擇不多 這喝起來

就是可可 非常不甜 對嗜甜如命的我來說

是蠻不滿意的 我向服務生拿取糖包 但是他們表示沒有糖包

可以拿去櫃檯能幫我加糖 但是加了還是不甜啊!!!!!!

好啦 也許是我真的吃太甜了

  nu2 今天的帳單~

我覺得有甜有鹹有飲料 兩個人這樣不算貴啦

而且服務態度不錯喔 離開時他看我手上拿著飲料

很親切主動地問我需不需要袋子~~

整體CP算高喔

 

宜蘭店 03-9325060 宜蘭市光復路22號
arrow
arrow

    r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